嗣嗣嗣嗣

LLAP🖖🖖
神烦秋/江嗣 QQ:2218615583

关于呆八的一点资料

叁弎:

忽而想起Weyland Industry是有官网的,跑去一看,果然get了很多资料。


呆八表皮用的是polyurethane——聚氨酯,一种类树脂的有机高分子材料。Weyland号称他们用的advanced版的质地、柔软度和延展度跟人类皮肤完全一致(噫)。


内骨骼用的是镉合金,所以预告片里是银白色的。


蜂窝状的骨架能承受大约一千磅的压力,能提起700磅的东西。


微网式分布的传感器让他拥有“ultra-keen kinesthetic awareness”,运动能力极强。


总结:用能力的话,万仔还是能轻易干掉呆八的。纯肉搏的话,emmm…………


官网链接:https://www.weylandindustries.com/david




请着意于这一段:


Heart and Soul


David 8 can record, process, understand and express many complex emotions, but he will never know true human feelings such as love, grief and compassion.








呆八你不懂爱,契约号掉下来【不是


改大纲去了,回见。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嗣嗣嗣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