嗣嗣嗣嗣

LLAP🖖🖖
神烦秋/江嗣 QQ:2218615583

阿浓:

醉了,果然挂高级抄袭就会被骂咄咄逼人。还让人写文吗?被抄了忍一年半年了还觉得不够啊?ssss为啥会红呢,大概就是那个基友一手捧起来的吧!行行行知道你无辜可怜是一朵娇羞的白莲花了,我们都是万恶的老巫婆,联合起来欺负人。

一个正经道歉都没有也就算了,一个道歉文里三分之二是说别人借自己的梗,而自己多么大度的原谅了那些太太(恕我直言那种常见的梗很多人会写啊,是你原创的?!),另外三分之一是给某个漫画道歉。还有俩活生生的老巫婆在等你道歉啊?!望眼欲穿啊?!小仙女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老巫婆吗?!我们俩难道是死的吗?!就是要个道歉啥事没有了,那种零零碎碎的句子要做调色盘然后挂你高级抄袭撕破脸很好看啊?!

而其实我们俩之前连个道歉都不要的,名字没说文章没挂,就希望你别骗别人,自己偷偷把文章改了就行。结果你这个私信发的好啊,给你鼓掌,直接给我俩看火了,你知道老巫婆发怒有多可怕吗?!小白莲花你这是逼我们欺负你!不欺负你不是中国人!

事到如今我们也不稀罕什么道歉了,反正你拉黑又删评论,行行行小仙女说不过你。别到时候逼急了又要哭喊着退圈,搞得我们两个老巫婆很难做。你随意啦,希望你快乐的继续写盾铁文,祝好!再见!古德拜!

评论(2)
热度(132)

© 嗣嗣嗣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