嗣嗣嗣嗣

LLAP🖖🖖
神烦秋/江嗣 QQ:2218615583

眠狼:

不行了,我一定要发泄一波。
画三组亲子吧,也有人说:“钢铁侠父子跟其他两组放一起没可比性吧?”“我对钢铁侠的任何都没兴趣。”“中间那个跟其他两个不配。”
滚你大爷的几把……
我自己画我自己觉得最戳心的三对亲子,配不配我说了算。
动不动就diss铁人这传统哪来的,产自己的粮、刀子粉丝们自己嚼碎了吃,碍着谁了啊?铁人树大招风?没有当年的钢铁侠1,现在或许是另一批演员另一批风景,至少不会是现在我们熟知的MCU,退一万步讲,看在他的系列开启了MCU、对你所爱的漫威有贡献的份上,就不能多一丝起码的尊重?不求喜欢但求别上杆子来找不愉快啊,我对MCU全员都挺爱的,基本没哪个角色不喜欢,在入坑以前如此,入坑以后更是如此,但钢铁侠绝对是最爱的那个没有之一,我自己画自己开脑洞,把他们揉在一起,画几组亲子,你自己偏偏非要讨厌其中的几个角色关我屁事啊,你!的!意!见!算!个!屁!啊!!
气死了,虽然每次遇到KY都告诉我自己:要冷静,这么多年了,还不冷静吗?
但是人都有点脾气,毕竟血肉做的吧,日积月累久了还是会气得不轻。虽然黑子们影响不到RDJ,但影响到本宝宝的情绪了,不开心,超脆弱。
看AA治愈去,哼。

评论
热度(1035)

© 嗣嗣嗣嗣 | Powered by LOFTER